Chaos:很烦,感觉人生达到了高潮

Auth:青山       Date:2019/03/23       Cat:生活记       Word:共533字       Views:1.6K

最近很烦,感觉脑子“chaos”。

莫名其妙。特别抱怨学校的放假安排。正常的一个月休一次双休假,我们能接受,毕竟以前三个礼拜放一次,现在晚一个礼拜而已,麻木了。但是,学校连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都当做不存在。临近清明,老师给我们下了定心丸,下次放假时间,4月23日,高三二模之后,心凉了。看到新闻上说,今年五一有四天小长假,我们应该也是无缘了。

我并不是有多渴望放假,三个礼拜也好,一个月也罢,都可以,法定节假日好歹得放一放吧?起码我们还能有个念想。我们是需要努力,需要刻苦勤奋,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能“Enjoy ourselves”。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睡眠时间严重不足。以前晚自习是从晚上六点,上到十点二十,四个小时二十分钟,回到寝室差不多是十点半,洗漱完一般十一点就能睡觉。现在晚自习从五点四十站读开始,一直到十点四十,整整五个小时,我们一个下午上课都只有三个小时多。回到寝室都已经快十一点了,上床睡觉也得十一点半左右,第二天早上六点就要起床。上课打瞌睡,又被老师拎着骂,“怎么打瞌睡,晚上还不够睡吗?”你来试试?

最近睡觉也一直做梦,一个晚上有两三个梦,尽管不是噩梦,第二天起床脑子都是胀胀的,哈欠也打个不停。

Chaos,chaos,chaos!

文章作者:

本文链接:https://yinji.org/1840.html

版权声明:本站禁止任何形式的文章转载。

《Chaos:很烦,感觉人生达到了高潮》留言数:58

          1. 印记-石樱灯笼石樱灯笼

            @青山: 那每天至少得12点钟之后睡才行,每晚睡眠时间尽量控制在6个小时。另外考生是没有节假日的,所以请停止你的抱怨。
            上课睡觉这个我倒是不反对,你找门不需要听的课,或者只需要听一部分的课,睡就行了

  1. 印记-杨景文杨景文LV4

    现在高考,可以用 韩国高考的谚语来形容了—— 四当五落。一天睡 4 个小时,你能考上心仪的大学,睡 5 个小时就会落榜。
    现在很辛苦,单坚持住,加油!大学后,你会发现,一天不仅可以睡过去,原来睡 两三个 小时也没问题。

    3楼 回复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