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追踪:Windows平台上一款好用的RSS阅读器

Auth:青山       Date:2020/12/04       Cat:玩物志       Word:共974字       Views:2.7K

目前一直在使用的RSS阅读器就只剩下题目所说的RSS追踪了,它没有网页版,没有app,只有Windows10系统上的电脑客户端。这也是我第一次为RSS服务付费,该软件为一次买断制,仅需14元,而我好像花了21元,家里电脑上安装过一次,当时只卖7元,账号忘了,笔记本上又重新买了一份。

作者如是说:

RSS追踪是一款原生UWP应用,用于同步您的RSS订阅源,将诸多订阅源的内容聚于一炉,畅享信息的饕餮盛宴。

饕餮盛宴,不错。

服务支持列表

支持的蛮多。包括:Inoreader、NewsBlur、Feedbin、Fever、
Feedly。只需在软件首页进行授权登录,即可同步那边订阅的RSS,同时也可以在RSS追踪这边添加新的订阅,添加订阅有两种形式,直接输入feed地址,另一种即在翻墙的情况下直接用feedly搜索。

同时也支持授权OneDrive服务,与Microsoft账号绑定,应用借助这一点备份您的阅读数据

二级菜单功能

设置已读:应用对调用服务对应的功能,将该订阅源下的所有文章设置为已读。

添加到通知列表:应用本身具备新文章的通知功能,但考虑到实际需求,并不是所有的订阅源都需要通知,您可以将您需要时刻关注的订阅源添加进通知列表,应用会每隔15分钟检查一次内容,如果有更新会提醒你。

添加到全文列表:有些订阅源的文章只包含摘要,尽管在阅读界面提供了获取全文的按钮,但对于那些只提供了摘要的订阅源来说,您可以将其加入全文列表,这样每次在打开该订阅源内的文章时,都会获取网页的内容并将其转化为可读文本。

设为首页:您可以将订阅源或页面设置为首页,这样每次在打开应用时,都会默认打开该订阅源并获取相应内容。

提供两种不同的排版方式,列表和网格。

对我来说,看着是很舒服的,有inoreader的感觉了。在设置页面,可以自由设置主题颜色、朗读人声、字体等。

最后,看下这款软件对平台的要求。

RSS追踪:Windows平台上一款好用的RSS阅读器 - 第5张图片

貌似仅支持Windows10系统,在自带的微软商店里即可购买安装。

以上是优点,但也还是有缺点的。诸如加载速度慢、反应速度慢,当然这可能与订阅的网站有关。添加新的订阅是很简单方便的。

官网介绍:https://www.richasy.cn/document/rss/use.html

作者博客:https://blog.richasy.cn/

推荐阅读:《我还是更喜欢这样的RSS阅读

文章作者:

本文链接:https://yinji.org/3363.html

版权声明:本站禁止任何形式的文章转载。

《RSS追踪:Windows平台上一款好用的RSS阅读器》留言数:9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