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图纪念即将逝去的腾讯微博

Auth:青山       Date:2020/09/06       Cat:生活记       Word:共371字       Views:1.3K

腾讯微博是一个由腾讯公司推出,提供微型博客服务的类Twitter网站。用户可以通过网页、手机、QQ客户端、QQ空间以及电子邮箱等途径使用腾讯微博。

2020年9月4日,腾讯微博官方发布公告称,腾讯微博将于2020年9月28日晚23时59分停止服务和运营,届时将无法登录,建议用户在停服前备份相关信息。

腾讯微博,曾经在腾讯内部被寄予厚望,被定位为“重要的社交媒体平台”,在腾讯最近的年会上,微博被称为“是个重要业务,但要让位于微信。”三年过去,虽然从未追上竞争对手,但这款卡位产品的使命终于趋近结束。

2014年7月22日晚间消息:腾讯微博启动大调整,其产品运营团队将被整合入腾讯新闻团队,其余部分员工则被分流至腾讯微视团队,只留下部分人员维持日常的基本运营。此消息意味着,腾讯微博这款“为防守而生”的产品,终于在内外部交错的激烈竞争中,缴枪投降。

截图纪念即将逝去的腾讯微博 - 第1张图片

文章作者:

本文链接:https://yinji.org/3267.html

版权声明:本站禁止任何形式的文章转载。

《截图纪念即将逝去的腾讯微博》留言数:21

  1. 印记-汝者非鱼汝者非鱼

    其实2015年左右就已经没几个人知道这款产品了,但我还知道它,那时经常上去看看老同学的微博,因为QQ大家逐渐不玩了,QQ空间也锁定了进不去了,但腾讯微博会自动同步QQ空间的说说,这是个冷知识吧。

    我用这种方法看看老同学们在很久以前发的说说,看看他们的经历,真的很有趣。正式关闭前一个月我还在用这种方法去缅怀青春,只是那时候已经很卡了,一个页面要重新加载好几次才可以成功,总是404。

    我在那卡卡的页面里,保存了很多珍贵的同学的照片,可能他们自己都忘了或者删了。

    20楼 回复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