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博终于还是成了每日一勃

Auth:青山       Date:2020/08/02       Cat:生活记       Word:共426字       Views:1.1K

每日一博终于还是成了每日一勃 - 第1张图片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呸,曾梦想每日一博,竟没想到成了每日一勃。

很多人初建博客之时,抱着好奇的心,对自己的博客充满希望和干劲,总想着得好好写点什么,就比如说我,2018年3月17日建的博客,当时就想着每天至少一篇文章,做到每日一博,定下这个“目标”之后的一两个礼拜里,差不多都做到了,看见什么人、经历什么事、听说什么新闻,都有感而发写了点东西,甚至爆一句粗口,吐槽我衣服不见了,或者是记录下老师查寝过程,总觉得还能继续写,勉勉强强算是每日一博。

越往后面走,越没时间,高一还行,到高二明显时间不够,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我的文章日期归档,明显的区别。

一个月曾有过25篇,也曾有过1篇,甚至没写。或许这是对原先定下的目标的违背,但后来觉得,我不是专门写博客的,不是靠写字为生的(至少现在不是,将来说不定),何必要定下这样一个让人头大的目标为难自己呢?想写即写,不想写的时候逼出来的也未必是有质量的文章。

标题其实是个玩笑。不过每日一勃各位男同胞自己也明白,不多说。

文章作者:

本文链接:https://yinji.org/3196.html

版权声明:本站禁止任何形式的文章转载。

《每日一博终于还是成了每日一勃》留言数:36

  1. 印记-吾晓吾晓

    这样的挣扎在我身上发生过无数次,所以我现在已经佛系了,作为一门兴趣而非职业,谁敢保证可以做到一天一博啊?就算有这个意愿也没那么多话题,为了凑数而写出来的东西根本就没有价值。

    12楼 回复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