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高考延期之后

Auth:青山       Date:2020/04/02       Cat:生活记       Word:共402字       Views:2.3K

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今年高考意外地延期一个月举行。对于我们高考生来说,无疑是增加了压力。假若对高考做好了准备,迎接两个月之后的高考,负担不至于太重,但是突如其来多了一个月,越到后面越难熬,甚至到高考考场还会发生考生跳楼的情况。这也是今年1071万考生心中所想吧。

那天通知出来之后,朋友圈、QQ群炸锅,我心里半喜半忧。眼看再熬两个月就是个头,这又多一个月,心态接近崩溃,但是我也反问了我自己,我真的准备充分了吗?单词记完了吗?文综都背了吗?显然没有,这多出的一个月给我学习,为什么不能利用反而抱怨呢?这是机会啊。

还是我妈懂我,她发信息问我开心不,我没回答,她又说,肯定不开心,少了一个月暑假。我笑了。

仔细想想,这多出来的一个月,只因我们因疫情在家多待了一个月,在家上网课自习的效率如何可想而知,终究还是推迟一个月来干啊。

三个月也照样努力上啊,三个月也终会熬出头啊。4.7回学校,高考结束之前,把自己关起来吧。

⚑Tags:      

文章作者:

本文链接:https://yinji.org/3013.html

版权声明:本站禁止任何形式的文章转载。

《写在高考延期之后》留言数:97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