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一谈我博客名字的演变

Auth:青山       Date:2018/11/15       Cat:生活记       Word:共592字       Views:1.9K

说说我这个小博客的名字吧。

期初,2018.3.18注册了一个新后缀域名:longest.men,我看那些玩域名的大佬都是那么六,我也就一时兴起,借着新注册的域名和WordPress程序做了个博客,定的博客名字和域名也有联系:

——最长的男人(men为复数)

现在记起来,我还特意做了logo。最初那几天,发表的都是一些域名新闻,没多久就搁置了。大概是一两个礼拜之后,“最长的男人”又活了。当时我的QQ昵称是叫青山,为什么会取这么个昵称呢?我第一直觉就是比较文艺,毕竟我也是个文科生,喜欢写些东西,搞搞小文艺,but到现在还是个伪文艺男,当然这是后话。回归正题,青山配个绿水,有了!顺势把博客名字改为青山绿水——分享生活与你的美,副标题为胡和先的个人博客。

可能也是响应习大大的政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吧,不过我这个小博客能不能做到像金山银山一般,看我和它的造化了 🙄 。

我也希望我是青山,早日遇上我中意的绿水。可能以后博客名字会变,也可能一直这样,不过胡和先的个人博客这是一直不变的。

最后有个小建议,看到林三随笔站长胡老师在我博客评论时称我为“青山兄”,我真的是受不起,我才17岁,博客圈大部分人都比我大十几二十岁,不敢称为青山兄。我姓胡,名和先,各位朋友可以称呼我为小胡,如果年纪比我大的,叫我老弟我也不会介意的嘿嘿,不过我就可能叫你叔?哥?姨?姐?哈哈开个玩笑啦。叫我小胡吧!

文章作者:

本文链接:https://yinji.org/1452.html

版权声明:本站禁止任何形式的文章转载。

《谈一谈我博客名字的演变》留言数:87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