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折腾博客,这次换主题了

Auth:青山       Date:2019/01/17       Cat:玩物志       Word:共501字       Views:1.9K

正如文章标题所说,我又换主题了。上一次换主题是6月份的时候,花钱买了Begin正版主题,刚开始是喜欢Begin大气的风格,功能多,样式好看,特别是方框式的评论框,知更鸟大神真厉害!但是我觉得我希望我博客偏向文字类,而不是“大杂烩”,我喜欢写,喜欢写文章,用Begin的话,就感觉大材小用了;而且Begin主题好多人在用,我也有点审美疲劳了。

之所以看上官方Twenty Twelve主题,是因为我觉得它比较适合文字类的博客,专注写作,写日记,淡淡的风格,我也喜欢;虽然单调但不落俗套。知道我换了主题的几个朋友都说,体验效果更好了(完全没有贬低Begin主题的意思)。这个主题呢,纯代码,图片少,功能少,但是写博客足够了;正因为功能不多,不繁杂,网站速度也有了很大的提高,不过我发现官方主题文件里,注释挺多的。

很早之前就看到许多博主用Twenty Twelve主题,比如说:
土木坛子 夜阑静 尺宅即江湖 灵尘居 佐仔志 ……
以上这些博主用的都是这个主题。简单,不落俗套,文章又写得好,学习的榜样。

明月登楼博主曾说的,博客最主要的还是内容,其余都是修饰,内容才是王道。我也会尽我所能写出好的文章来,让大家不虚此行。

文章作者:

本文链接:https://yinji.org/1729.html

版权声明:本站禁止任何形式的文章转载。

《又一次折腾博客,这次换主题了》留言数:96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