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印记

博客公安备案记录

如题,网站通过江西萍乡上栗网安备案。

2018.7.21,在取得ICP备案号后两天,就去全国公安机关互联网站安全服务平台查询了公安备案所需的证件资料,但是却没有说明未成年是否可以进行公安备案,也不知道到时候是不是需要带着相关证件去局里走一趟,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反正所需的资料齐了,一并上传提交。

群里的流星博客,也是江西的,和我年纪相仿,也在那时候提交资料审核,但是他没多久就收到了短信通知,说未满18岁,不能承担法律责任,不予备案。我也有点担心了,毕竟我也未满18,我赶紧问了问已经公安备案的博主,杨景文学长说没有年龄限制,只要提交资料即可;明月登楼大佬说要满18岁才可以。我就这样提交资料之后慢慢等慢慢等。

2018.8.14,公安备案号审核下来了,并没有所说的未满18岁不能公安备案的情况发生。

警察叔叔也真是的,没有给我发电邮,没有给我发短信,要不是今天登陆公安机关备案平台查看,我还不知道备案审核通过了。

2018.7.21-2018.8.14,接近半个月的时间,还不算太长。以后要遵守国家法律,好好维护网站了。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