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Auth:青山       Date:2021/10/23       Cat:生活记       Word:共774字       Views:1.2K

从9月30日开始,我就在博客上面说我可能会暂停一段时间,到今天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其实发生了许多事情,其中包括我另一段恋爱的开始到结束,也包括我的“青山绿水”博客的转让等等。

这段恋情来得匆匆,去得也匆匆,我又被甩了,好在仅仅十天,没有太多的留恋。所以到现在,其实也并没有想法了,或许真是“没有世俗的欲望”了,希望好好沉淀自己,提升自己,遇到真正合适的人。

对于博客圈经常看我博客的人来说,“青山绿水”的转让可能是一件比较突然的事情。其实早在几个月前就有人对我的博客有想法了,当时也没太在意。可能就有人会说,你不是说要坚持写博客吗?怎么就这样转手了?这个我不辩解,原博客为什么转手,何种形式,不用说大家也清楚。它仅仅是互联网上曾经存在的一个小东西,我通过它学到了许多知识,认识了许多人,这其实比它本身更有意义和价值

坚持写博客,这个是永远不会改变的,所以我才新注册了域名,建立了“胡言胡语”,总有那么些话是胡说的。确实,有很多话是胡说的,也有很多话是胡说的。重新建一个博客比较难,尽管原先博客数据我都保存下来了,上传服务器修改相关信息就可以直接用的,但我并没有这样做,毕竟它也三年了,不删除,就放在那,大家也可以继续去看,我想看看“胡言胡语”三年后是个什么情况。选择 .cc 后缀的域名也算是一种无奈之举,主流后缀没有合适的,不想继续用名字全拼,同时也考虑到以后可能会继续备案,.cc 也是合适的选择。博客目前放在腾讯云香港轻量应用服务器,带宽较小,访问速度可能远不如以前,望多包涵。

重新开始,重新出发。原博客的友情链接,如果想继续和我交换友链,欢迎在博客留言,我会及时加上。经常看我博客的朋友,感谢之余也可以订阅我的“胡言胡语”,我们一同在博客的路上走下去。中文博客圈微信群也有130多人了,平常比较活跃,聊天的内容也很广泛,如有兴趣的博友,可以联系我进群。

本文首发于:我回来了-印记

文章作者:

本文链接:https://yinji.org/37.html

版权声明:本站禁止任何形式的文章转载。

《我回来了》留言数:35

发表留言